Skip to content

恩德賢醫務中心

The Alpha Clinic
Gaslight
Sofa
Love Peace Joy

您的心靈診所
您的心靈健康中心

阿爾法波 (Alpha waves)是在我們的大腦處於清醒放鬆時所檢測到的腦電波。

恩德賢醫務中心】匯聚了一羣仁心仁術,德才兼備的專業人士。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協助您提升精神及心理健康。

我們的健康中心【恩德賢健康中心】,提供一系列提升身心靈的服務, 涵蓋個人及小組形式的放鬆技巧、壓力管理、靜觀、親子關係、工作與生活平衡等等,期望透過全方位的服務,助您和您的家人,以致您的機構,均達到身心的健康和豐盈的人生。

健康中心也為學校及企業機構制定各種精神健康專業發展培訓,以及工作職場上的身心提升計劃。

我們的服務

1-H-Flowers
精神健康與輔導
2-H-Train
兒童及青少年
3-H-Reading
學習提升
4-H-Flower
家庭及伴侶輔導
5-H-Gaslight
精神行為能力及法證
6-H-Tree
長者
7-H-Forest
健康生活
8-H-Dolphin
職業治療
Flower blur
言語治療
Horses
外展服務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羣精神健康的專業人士組成,包括專門從事兒童和青少年、成人、法醫精神病學及與學習障礙有關的精神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 教育心理學心理學家, 家庭治療師, 兒童及青少年輔導治療師, 言語治療師, 營養師, 體適能教練和職業治療師。

我們的健康中心

Centre Classroom
LPJ
Centre-circular cushion

恩德賢健康中心致力幫助不同年齡層的人士發掘和發揮其內在的潛力、提升其生命中的抗逆力和與人相處的技巧,為您和您的家人,以致您的機構的員工,達到身心的健康和積極的人生態度。

健康中心期望,透過全方位的服務如工作坊、技巧訓練或專題講座,讓您和您的家人以及同事,均體會到正向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為您的企業機構締造和諧的工作環境,以改善員工的生產力和效率。